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問題答疑 首頁 >> 問題答疑

CIP認證在兩岸推出的背景意義?

職業化是兩岸市場化進程中的一個重要部分,無論政府部門,事業單位,教育部門等從業人員推行職業化製度均是必然的趨勢。 

 

兩岸經理人隊伍也面臨同樣的職業化問題。建立規範化的職業經理制度,有利於提高兩岸企業的管理水平和提高國際競爭力。但是在很多行業開始建立職業標準時,兩岸企業管理管理人員卻缺乏有效的職業資格認證體系。也因此使企業在對經理人使用上面臨很大的困惑與問題。 

 

CIP的宗旨為:“優化職業資源,提升人才價值”,其目的在於通過認證活動客觀的、全面的評價、評估從事企業管理人員的綜合管理技能和知識結構等方面的素質。美國認證協會(CIP)在兩岸推出國際職業資格認證體系。該體系的推出,填補了兩岸企業管理人員職業資格認證體系的空白,為兩岸企業在經理人的使用和兩岸職業經理人隊伍的職業化發展上及兩岸職業經理人走向國際化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證書查詢

身份證號:
證書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