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證書查詢

身份證號:
證書編號:
  
申報條件

符合以下條件之一,可以申報CIP初級註冊國際職業認證: 
(1)在校大二以上相關專業學生
(2)大專以上學歷(含同等學歷),專職從事與認證項目相關的管理工作經驗2年以上
(3)大學以上學歷(含同等學歷),專職從事與認證項目相關的管理工作經驗1年以上
(4)有相關工作經驗3年以上的社會人士
(5)獲得兩岸初級或者助理級相應項目資格證書的人員。


符合以下條件之一,可以申報CIP中級註冊國際職業認證:
 (1)大專以上學歷(含同等學歷),專職從事與認證項目相關的管理工作經驗5年以上。
(2)大學以上學歷(含同等學歷),專職從事與認證項目相關的管理工作經驗3年以上。
(3)研究所以上學歷(含同等學歷),專職從事與認證項目相關的管理工作經驗1年以上。
(4)獲得兩岸中級相應項目資格證書的人員。


符合以下條件之一,可以申報CIP高級註冊國際職業認證:
(1)大專以上學歷(含同等學歷),專職從事與認證項目相關的管理工作經驗8年以上。
(2)大學以上學歷(含同等學歷),專職從事與認證項目相關的管理工作經驗5年以上。
(3)研究所以上學歷(含同等學歷),專職從事與認證項目相關的管理工作經驗3年以上。
(4)獲得兩岸高級相應項目資格證書的人員

證書查詢

身份證號:
證書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