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國外新聞 首頁 >> 新聞資訊 >> 國外新聞

美國認証護士助理 (CNA) 職業指南


美國認証護士助理 (CNA) 職業指南
 
摘自 國際護士網 國際護士網 2022-11-08 
 
    認証護士助理 (CNA) 為醫院、療養院和其他醫療機構的患者提供基本護理。美國勞工統計局預計,從 2018 年到 2028 年,護士助理的就業人數將增長 11%,高於所有職業的平均水平。要成為 CNA,您必須完成認可的培訓計劃並通過國家批准的考試。
 
01 CNA的職責和責任
認証護士助理的工作職責因所在州而異,但通常執行的一般職責包括:幫助患者吃飯、喝水和洗澡﹔更換床單和衣服﹔採集患者的生命體徵,如血壓和體溫﹔記錄患者病史﹔協助完成個人護理任務,例如洗澡和如廁﹔幫助患者走動。CNA 還經常為患者及其家人提供情感支持,在某些州,CNA 還可以管理藥物。CNA通常充當患者和護士之間的橋梁,來回傳遞信息。通常在包括醫院、家庭保健機構、療養院、輔助生活設施和其他長期護理設施在內的各種環境中輪班工作,包括下午、晚上、周末和假期。他們也可能在診所、醫生辦公室和家庭健康機構工作。
 
02 成為認証護士助理所需的技能
成為 CNA 需要正式培訓和發展特定的核心技能。大多數州要求申請人在正式培訓中完成認可的護士助理培訓計劃。這些計劃通常持續數月,涵蓋人體解剖學、感染控制和緊急程序。除了正式培訓外,要成為護士助理還必須通過 CNA 技能測試。這些技能包括與患者和同事進行有效溝通、耐心和體力。此外,護士助理必須能夠獨立思考並在壓力情況下迅速做出決定。具有這些技能和素質的人非常適合從事護理援助工作。
 
03 培訓和認証
CNA 培訓和認証對於那些想在醫療領域工作的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培訓計劃涵蓋感染控制、患者權利和緊急程序。認証考試測試考生對這些主題的了解。通過考試的人可以開始擔任CNA。
 
04 職業發展
大多數 CNA 在醫院工作,但還有許多其他選擇。例如,CNA 可以在養老院和輔助生活社區等長期護理機構找到工作。一些 CNA 還選擇從事家庭保健工作,幫助需要幫助的患者進行日常生活活動。還有一些 CNA 從事臨終關懷工作,在臨終過程中為患者提供舒適和支持。無論他們選擇何種環境,CNA 在提供高質量的患者護理方面都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此外,隨著人口老齡化,對CNA的需求不斷增加。此外,糖尿病和心臟病等慢性病的日益流行將繼續推動對合格護士助理的需求。
 
資料參考網址:https://dailynurse.com/category/news/


證書查詢

身份證號:
證書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