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相關合作機構 首頁 >> 新聞資訊 >> 相關合作機構

薩提國際身心美學有限公司


薩提國際身心美學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2014年,創辦人Joanne自小學即深愛植物花草,於大學求學時期接觸芳香療法,因孩子時常感冒,鑒於想讓孩子輔助搭配自然療法恢復身體健康與自癒力,發現精油幫助孩子在身心方面有極大的幫助,於是被啟發更加深入鑽研芳香療法,並將如此好的自然療法,分享給更多人,開始於企業講座推廣以及芳香療法教育,從此展開芳療人生~

 
學院宗旨即”芳香即是生活,生活即是芳香”,主要培訓芳療與身心靈等相關專業課程。
 
芳香於生活中涵蓋精油生活應用、藝術、心理諮詢、舞蹈、音樂…因而延伸培訓其相關專業芳療師,課程包含國際CIP芳香保健師、孕產婦泌乳照護師、頭皮保健師、嬰幼兒按摩照護師、芳香瑜珈教練、牌卡心理諮詢師、音叉心理諮詢師、頌缽心理諮詢師、芳香耳穴保健師、芳香秘數心理諮詢師、果凍花藝術…等多元化豐富課程。
 
事業體合作如下列:
 
*AFA中華亞太香氛精油樂活協會
2011年是由一群熱愛大自然的芳療師集結而成,期許成為亞洲的芳香聯盟,提供給更多熱愛芳療的人資源與舞台去發展。
著作[香氣讀心術],內容涵蓋香氣夢境解析與療癒人心的書籍,讓您學會運用植物、香氣、夢境、色彩讀懂人心。
國際CIP芳香耳穴保健師
國際CIP芳香音叉耳穴保健師
國際CIP芳香音叉頌缽心理諮詢師
國際CIP全方位健康管理師
 
*POLLY泌乳女王
創辦人Polly老師因自身哺乳滯礙造成產後憂鬱經驗,在月子中心泌乳師協助下解決哺乳不順的困擾從而加入泌乳師的行列,豐富實戰經驗,榮獲國際美容美胸泌乳比賽全國冠軍,是產前產後一條龍式服務的照護專家。
國際CIP孕產婦芳香泌乳照護師
國際CIP產後康復芳療師
國際CIP孕婦按摩芳療師
國際CIP美胸養護師
國際CIP熱蠟美肌師
 
*亞太身心靈藝術協會
國際CIP芳香精油髮浴保健師
國際CIP磁叉職能保健師
國際CIP芳香舒耳美學師
國際CIP芳香能量師
國際CIP瑜珈輔具教練
國際CIP瑜珈教練
 
*IBBA國際美容美體協會
國際CIP孕產婦芳香泌乳照護師
 
 


證書查詢

身份證號:
證書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