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相關合作機構 首頁 >> 新聞資訊 >> 相關合作機構

禾禾商學院


『禾禾商學院』
 
~禾禾商學院~ 
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嗎?生活中有許多困惑嗎?多久沒有讓自己置身在學習的環境了?學會改變的秘密,一定要煽情或矯情?為什麼我們能達成最有效的治本效果,一切都在於人性,自我探索才會讓你踏實心安!

禾禾商學院過去十二年藉由千年中華人類玄學智慧、哲學探討人性,並從七萬筆一對一諮詢及百萬人次的演講經驗中歸納出符合現代社會環境變遷的論點,讓累積千年的東方玄學與西方心理學結合,給予大眾最正確的觀念與自我調整的秘方,讓你隨時隨地運用在日常生活當中。
 
    創辦人-游祥禾亞洲知名心靈影響力作家,自創『東方心理學』、『三十秒識人術』及『種子讀心術』三大國際專利課程,學生遍及世界各地,擅長研究慣性領域與行為結果,首重實踐與過程,沒來經歷何來結果。結合東方玄學與西方心理學、哲學。教你看懂內在動機(想法),重新設定認知,修正行為,啟動成功模式(結果)。對於傳遞正向能量及思維充滿熱情。 
 
業務項目:一對一諮詢、企業文化、關係、情緒、業務銷售技巧、領導與激勵、潛能激發、自我認識與人際溝通、企業選才、東方心理學。
 


證書查詢

身份證號:
證書編號: